本站关键词:格宾网铅丝石笼石笼网箱镀锌石笼网包塑石笼网      

石笼网箱有哪些优势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石笼网箱有哪些优势

  • 发布日期:2018-08-12 23:35:16 总浏览:

石笼网箱是指用重型六角网作的箱型网笼,因此有称之为“石笼网或许石笼网网箱”,欧洲也叫格宾网,石笼网箱。石笼网箱在施工现场经石头填充,构成具有柔性、透水性及全体性的布局, 如挡墙、河道衬砌、堰等支挡的防冲蚀工程。 石笼网箱由距离1米的隔板(双绞合六边形金属网片)分红若干单元格,为了加强石笼网箱布局的强度, 一切的面网板边端均选用直径更粗的钢丝。操控和引导河流及洪水泄洪坝和导流坝岩崩防护防止水水土流失大桥维护固土布局海边防护工程港口工程挡土墙路途防护. 石笼网(格宾网)是金属线材织造的角形网(六角网)制成的网箱,运用的金属线径是依据六角形的巨细而不一样。如果是金属镀层的金属线六角形,则运用线径为2.0mm到4.0mm的金属线,如果是PVC包覆的金属线织造的六角网,则运用外径为3.0mm到4.5mm的PVC(金属)线,外框边际的线则运用比六角网线粗一号的线 (1) 经济。只需将石头装入笼子封口即可。 (2)施工简洁,不需特别技能。 (3)有很强的抵挡天然损坏及耐腐蚀和抗恶劣气候影响的才能。 (4)能够接受大范围的变形,而仍不崩塌。 (5)笼子石头缝隙间的淤泥有利于植物出产,可与周围天然环境熔为一体。 (6)具有杰出的渗透性,可防止由流体静力形成的危害。 (7)节省运送费用。可将其折叠起来运送,在工地上安装。 (8)环保。镉(cd)<10ppm,铅(Pb)<50ppm,其它有害物如汞(Hg)、六价铬(Cr6+)、多溴联苯(PBB)、多溴二苯醚(PBDE)未检出,完全符合RoSH的环保规范自透水性:格宾网箱内的填石料间存在较多的孔隙,这利于布局后填土中孔隙水的排出,下降土体中孔隙水压力,确保土体的抗剪强度,有利于整个布局的安稳;一起,节省了传统支挡布局所需的排水设备的关联费用,下降了布局的全体造价。 可植被性:格宾网箱内的孔隙水为水体活动发明了条件,完成了水与土体的天然交流,这使植被的天然成长变成实际,一段时间后,布局与天然真实到达调和一致。

标签:暂无数据!

更多资讯

    暂无数据!

相关产品

    暂无数据!
安平县卓天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实力打造品质

诚信统领市场